關於皮膚之前在網站上有一位女性朋友因工作的時間日夜顛倒所以導致皮膚特別乾燥.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問題.............我之前說過我因為愛美學彩妝 .剛開使跟客人化妝的時候常常碰到妝不貼臉.眼影馬上到粉或不到一個小時就脫妝等等......為了可以幫自己和客人化一個美美的妝一碰到問題我就會去請教老師.同學借款還有看相關的書籍結論是.......日夜顛倒的生活對人來說是很傷的.水分和身體的養分會很大量的流失所以要補充比一般人多一倍以上的水分和養分甚至更多(視個人而定) 體力不支是養分的關俙.皮膚是水分的不足或抽煙或長期在冷氣房等等....其實很簡單化妝水和乳液可以選保濕度高一點的.早晚一定要用而且用多一點(燒烤不要吝嗇).晚上再加晚霜 和 眼雙PS 晚上使用的效果會比任何一個時間好尤其是眼睛不容易出現魚尾紋~還有一個最最最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多喝湯.....報章雜誌都有統計喔!亞洲人是最會喝湯的民族尤其是台灣人.走到哪裡不管是飯店或小吃一定會有湯喝.就因為這樣亞洲的女性皮膚比較沒有乾燥的問題.小秘方...這是多年烤肉前上生機飲食的客程學來的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用.每天用五種疏菜煮湯.不一定要一樣的疏菜但是..不要用白蘿蔔.大白菜.大家可以試試看.我已經用很多年了妝前跟妝後其實沒差(是朋友說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1ucls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