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開始 一罐水,一罐麥精,一對小手鍊,我要來認女兒嘍! Q妹喝乾媽家的水水,以後和乾媽就是真正一家人了 瞧,Q妹也在看乾媽呢~要認清乾媽的模樣,是吧? 戴小手鍊,願妳平膠原蛋白安、快樂、無煩惱 注意看,Q妹此時對乾媽的手比較有興趣也~她一定在想:哇,好大隻的雞腿 Q妹:先摸摸看,肉質好不好~真的可以吃嗎 厚~乾媽已經很緊張了也,Q妹還在打量我的手面膜! Q妹:摸起來不錯也!舔舔看,不過好大一隻也~你們看,此時的Q妹已經開始舔乾媽手了,還雙手抱住,深怕被搶走似~ 這罐是麥精,Q妹的副食品,願Q妹吃完健康、頭好壯壯 Q妹:那銀行利率麼大一罐,還要我抱住,乾媽,妳對我真好~ Q妹:手手不借我吃就算了,那這罐可以吃嗎?我來研究一下要從何下手 哇,最後來張大合照,你們看,Q妹也在笑也~~她一定和乾媽一樣高機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1ucls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